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媒体报道
上海戏剧学院奉献好剧
2020-07-17  来源:戏曲学院

该文章转自天津日报


上戏戏曲学院奉献好剧(图)2021年07月17日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

折子戏专场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14日、15日,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在津展演,分别带来京剧程派《穆桂英挂帅》和折子戏专场。

  14日演出的《穆桂英挂帅》是由上戏戏曲学院院长李佩泓参与设计并带领师生创排。此次在津展演,由学院学生与天津京剧院携手完成。李佩泓表示,学院与院团合作的模式,既是探索新时代高等戏曲人才培养的新路,也是以教学实践的方式回归与适应戏曲演出市场的时代规律。15日演出的《盗甲》《断桥》《洪母骂畴》等折子戏也都是名家教授。

  展演期间,上戏戏曲学院与天津京剧院还举行了合作共建项目“天津京剧院人才培养基地”和“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学生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