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园地
戏曲学院学生会、记者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例会
2020-11-02  来源:戏曲学院


   在经历了投递简历、学院面试等环节后,戏曲学院学生会、记者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都迎来了2020级的新鲜面孔。10月30日,在教学楼414召开了学生会,记者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的本学年的第一次例会。


01

02

03


   戏曲学院主席团成员17木偶王妍力、18木偶何明昊、18戏音杨其其格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三位的发言也提出,各部门之间应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团结互助,环环相扣,积极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学生会、记者团和志愿者协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各部门的负责人也分别阐述了部门的职能和具体工作安排。


   秘书处负责人黄馨仪、外联部负责人沈思思、学习生活部负责人吴怡芊和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袁玉娇,分别阐述了部门的职能和具体工作安排;也都着重提到了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重要性!



   宣传部负责人陈逸婕同学也提到了在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之余,可以充分开展本部门特色的活动,例如宣传部的【岁月留声】公众号栏目本学期将继续推进。


   项目部负责人于凌悦同学也说到希望大家能够记住现在的状态,选择加入学生会,大家都是充满热情的,希望这份热情能够一直保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初心,奋发向前!


  记者团负责人蒋连欣同学也表达了一年来自己的所思所感,这个大家庭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将学习到课堂之外的许多东西,大学是一个很纯粹的地方,只要你愿意努力去做,你就会有所得。


   此外,学生会、记者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的新老成员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

   戏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逸石,也在会议最后向同学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用心对待每一项任务,保持细心、耐心、责任心,树立学生会的积极、正面的良好形象;第二,要有服务奉献的意识、团队负责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态度。学生会的锻炼是书本外的第二课堂。希望新成员们能放下焦虑和浮躁,充分提升个人能力,真正有所收获。第三,在平日里要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展现新一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


   会议的圆满召开也使得学生会、记者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之间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所承担的职责,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能够快乐充实且无憾地度过这四年,希望在学生会、记者团、笑哈哈志愿者协会的日子能成为你们难忘的回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