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小记戏曲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5-11-27  来源:12戏音姚文心/文 14作曲周津伊/图 13越剧相美佳/编辑
    2015年11月23日,戏曲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戏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春友老师主持,就业办张国丽老师、学生处张辉老师、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会议第一项,刘春友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大会的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各专业主任在总结本专业毕业生实际情况的同时,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往届毕业生的经验与教训,并激励大家毕业后也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切记“坚持便是胜利”。
    刘春友老师表示,在毕业生们在校期间,老师所做的无非为授道授业解惑,在各位老师尽心尽力的向同学们教授自己的知识的同时,也需要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去实践。毕业生在校期间不光是学习课本知识,更要学习的是做人。而毕业不光是结束,还是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应坚持继续学习与创新。在最近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也提出提出,坚持协调发展,必须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在增强国家硬实力的同时也要注重提升国家软实力。而我们,便是提高软实力的“中坚力量”。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己、明确就业方向、顺利的毕业、就业,能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就业办张国丽老师给大家做了就业政策宣讲,并针对历年毕业生们在择业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做了详尽的辅导。
    会后,同学纷纷表示,脱离“学生”身份走向社会的过程中,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应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并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竞争实力,方能在人生新的篇章中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