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中秋开学“大阅兵”——戏曲学院15级迎新晚会
2015-09-29  来源:15戏导徐宣仪/文 13戏音陈晓晨/图 12木偶王梦楠/编辑
   盛夏的暑气已经散去,初秋的露水打湿了枝叶,夜空那轮美月即将圆起,团圆的日子又一次来临。2015年9月24日周四晚,由戏曲学院学生会策划并承办的迎新晚会——“中秋开学大阅兵”在白宫剧场正式来开帷幕。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戏曲学院院长郭宇老师,戏曲学院副院长王立军老师,戏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春友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李冬梅老师莅临了本次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各专业主任、辅导员、教务员以及班主任老师们。
   90分钟的迎新晚会:歌曲、舞蹈、小品、魔术、器乐和互动游戏等惊喜连连,真所谓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盛会。晚会开始前播放的航母阅兵视频更是与此次晚会的主题“中秋大阅兵”遥相呼应,视频中的同学们英姿勃发,士气高昂,象征着戏曲学院的学生们如青春的先锋白鸽在蓝天之上自由翱翔。郭院长的致辞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他说,参加本次晚会,跟这么多同学一起迎新,感觉自己都变得年轻许多,看到我们戏曲学院同学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军训视频,我倍感欣慰,更是无比激动,希望我院学生不断勇往直前,继续奋发向上。14作曲班的《我期待》作为晚会的第一个节目亮相。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与自信,比悠扬的歌声更美更加动人,这是一个巧妙的开始,正因为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未来才会创造出更加精彩的辉煌。紧随其后的是13戏曲音乐剧的“摇滚版校歌”,一次新的尝试,台上五个活力四射的男生载歌载舞,台下观众们更是不由自主地与他们一同合唱起来,全场似乎成为了一片歌声的海洋,真是激情四射、热闹至极。15戏音的乐器独奏让人眼前一亮,戏表班的舞蹈节目《DOPE》更是动感十足。13戏导的魔术表演真叫人叹为观止,其中与小品的结合更是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尖叫声不断。15戏导的音乐小品《作弊》创意十足,同学们夸张的肢体语言以及巧妙的作品构思,都展示了15级新生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来自14木偶的创意舞蹈《怪博士的实验》更是引起一片欢呼声,台上由多名同学组成的荧光影人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着,真是巧妙至极!13越剧班的同学演唱的一曲《皇妃》将全场引爆至激情最高点,15木偶的《魔偶》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无限的热情与活力。
   这是15级新生们进入戏曲学院后共同参加的第一个大型晚会,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大学旅程,正式开始。无论多少年过去,无论身在何处,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情感与记忆,都将长存于心。大学旅程才刚刚开始,青春与梦想的巨轮将会驶向无限宽广的未来,同学们加油!在这月圆之夜,让我们一同前行,一同努力,一同谱写属于我们的青春赞歌。沙场亮剑,势必青天,横刀立马,青春向前!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