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锻炼,服务,奉献,收获——2015年戏曲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5-03-31  来源:文:13越表 陈敏娟 图:12木偶 房鑫 编辑:秘书部
    3月26日中午十二点于教学楼414召开2015年戏曲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曹颖老师、祝凤鸣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两位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这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曹颖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前一阶段的学生会工作情况做了简单概括。她表示学生会不仅是学院学生的自治组织,更是聚集力量和分享成长点滴的大家庭,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服务好学院的其他同学。 第二部分由祝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竞聘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的岗位设置和流程并发动大家踊跃参与报名。他表示大家既然加入了学生会,就要积极进取使自己得到充分锻炼,在活动中不断磨练和成长。希望大家努力竞选,在随后几天的笔试考试中,能够充分准备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祝老师给各位成员进行了团学干部培训,希望大家处理好三个关系。第一,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不影响自己专业课的前提下,尽量利用空余课下时间参与学生会的有关活动,虽然会忙碌一些,但也是对自己课余时间的一个丰富和锻炼;第二,处理好班级与学院工作的关系。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该把相关信息告知班级同学,让更多的同学都能够了解学生会的相关活动并积极参与进来。第三,处理好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的关系,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为更多同学服务。
    本次大会就此圆满结束,曹老师和祝老师的最后总结使同学们斗志昂扬,充满力量,拥有了更高的热情来迎接本学期新的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竞聘顺利,在学生会工作岗位中不断发光发热!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