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青春奉献与责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3-10-18  来源:王帅(13木偶)/文 张杨凯楠(13戏表)/图 秘书部/编辑
  2013年10月15日,由秘书部王梦楠同学主持的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大会在莲花路戏曲学院顺利召开。熊梦楚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让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让新成员认识老成员,同时也让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指导。
   会议开始,首先是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许佳吉同学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宣读考勤制度。其次是由熊老师宣布新成员和新一届委员名单,指出此次主席团是史无前例的由三位男生组成,希望在三位男生的带领下,学生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最令人激动的一项是部门口号仪式,每位新任部长带领成员们宣读本部的“招牌口号”,每一个口号都彰显出本部门的工作宗旨和理念,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欢呼和掌声。随后由新任主席布凡同学宣读本学期活动及安排,并对新成员送上“奉献”和“责任”的寄语,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能够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和学习当中积极的参与进来,真正做到负责任和常奉献。
  临近尾声,由熊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他讲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学生会里的时光,把实际行动落实在学生会的工作当中,努力的提升自我,服务大家。学生会吸纳新成员、送走老成员是一个不断更新壮大的过程。学生会更是一种被需要的存在,在学习和生活中服务大家是学生会荣誉感的体现,希望大家能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拥有自己的的体会和收获。
    本次大会丰富了成员们的工作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我们相信学生会的成员更替,会让这只队伍更加蓬勃向上,有活力的去创造更精彩的明天!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