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无烟世博,健康生活”戏曲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禁烟行动
2009-12-27  来源:胡小凡
  近期,戏曲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无烟世博,健康生活”的禁烟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活动中,各部门行动积极踊跃,活动内容丰富生动。首先,在显著的公共场所张贴或悬挂“吸烟有害健康”和“请勿吸烟”的警示牌,并组织学生会人员对发生在校园内的吸烟现象进行劝阻教育。在食堂或教学楼门前等人流密集处设立“以糖换烟”处,提倡多吃一颗糖,少吸一支烟。分发有关“吸烟危害”的传单,使学生明确吸烟的危害性,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此外,还把控烟工作纳入学生会日程,加大监督落实力度,并且充分利用各班的黑板报,学校的文化宣传橱窗,宣传吸烟、吸毒的危害性,使学生有较深刻的认识,起到了教育的效果。短短数日,就在校园中营造了一种禁烟的教育氛围。
  一系列控烟措施的开展,让广大师生树立了“远离烟草,珍惜生命”的健康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吸烟对人体的侵害,提醒青年朋友们要远离烟草,还自己一个清新健康的青春。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