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媒体报道
京剧教师“大比武” 传统剧目再登舞台
2010-07-21  来源:新民晚报
                京剧教师“大比武” 传统剧目再登舞台
             时间:2010-07-15 15:50:30 来源:新民晚报
    核心提示:(记者 王剑虹)来自全国8所艺术院校的16名中青年京剧教师今天起将在沪举行一次“大比武”。由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共同主办的“2010艺术院校京剧表演专业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包括了京剧剧目教学展示、京剧剧目表演、教案和教学论文展示等多项内容,还将在逸夫舞台推出一台“传统剧目抢救挖掘传承展演”,由各艺术院校中青年教师上演《峨眉剑》《绿珠坠楼》《药茶记》《取洛阳》等一批久违舞台、濒临失传的传统剧目。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来自全国8所艺术院校的16名中青年京剧教师今天起将在沪举行一次“大比武”。由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共同主办的“2010艺术院校京剧表演专业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包括了京剧剧目教学展示、京剧剧目表演、教案和教学论文展示等多项内容,还将在逸夫舞台推出一台“传统剧目抢救挖掘传承展演”,由各艺术院校中青年教师上演《峨眉剑》《绿珠坠楼》《药茶记》《取洛阳》等一批久违舞台、濒临失传的传统剧目。



来源地址:新民晚报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