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筹备木偶专业优秀学生节目赴欧演出
2013-12-20  来源:木偶专业
    第18届欧洲木偶学院艺术节将于2014年6月在波兰戏剧学院比约维斯托克木偶校区举行,这一艺术节为世界各国大学阶段的木偶专业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竞技和交流的平台,我院木偶专业获得2014年艺术节邀约后,进行了筹备工作,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木偶专业学生赴欧演出选拔”。
    12月18日上午,在我院莲花路校区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戏曲学院木偶专业学生的赴欧节目选拔,同学们共表演了12个精彩的节目,有自创新编节目,也有传统经典节目,其中蔡佳捷同学自创提线木偶节目《滑板猴》,邵振东同学的经典皮影折子戏《鹤与龟》,单姝妍、林小然、倪蕾同学的原创木偶歌舞《AMERICANO》,叶子同学的经典木偶舞蹈《假面舞会》,胡立伟同学的提线木偶经典节目《小沙弥下山》,宁夏、刘琛同学的创意皮影戏《桃园借水》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淋漓尽致演绎节目的同时,直接感受到同学们对木偶皮影的热爱和激情,也从同学们平日学习的认真和努力,选拔活动在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和喝彩中结束。
    参加此次选拔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创意和付出的同时,提出一些加工和修改节目的意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提升节目,为更出色地完成赴欧演出工作做好筹备工作。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