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木偶专业三名学生赴波兰戏剧学院木偶系留学获赞赏
2013-11-08  来源:木偶表演教研室
    关于上海戏剧学院与波兰戏剧学院国际合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波兰戏剧学院木偶系是欧洲现代戏剧和木偶教育的一流学府,其教学质量是世界木偶界公认的。我院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派出的三名国际交换生——郑锴(10布袋木偶)、宗姝岐(11提线木偶)、郭东煊(10布袋木偶),目前已在波兰戏剧学院驻比亚韦斯托克市分部木偶系学习生活近一个月,学习、生活以及文化交流上一切顺利。该国际交换项目属我院木偶专业第一例,受到学校领导,专业教研室以及学生的高度重视。
    与此同时,三名国际交换生也受到了波兰戏剧学院木偶系方面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纳,并在学校以及波兰同学的帮助下,解决了一系列生活及学习方面的问题,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学习生活状态。在学习上,波兰戏剧学院各门课程的教授不仅在正常的授课时间对我院交换生进行耐心教导,还在课余时间多次对我院交换生一对一辅导,并指派学生跟进学习进度。我院学生也不负众望,很快适应了当地的学习生活氛围,并在课程上受到波兰木偶专业主任Paulina Matusiak的赞赏。并将于11月底与波兰学生同台演出,将向波兰师生展示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近期,我院学生观看了波兰学生的演出以及在当地大剧院观看了话剧,深刻地领悟迥异的波兰文化,领略独特的欧洲文化,他们有信心携精彩的现代木偶节目回国向全体师生汇报!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