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分享”第23期讲座——吴汶聪浅谈美国校园生活
2013-09-30  来源:院办
   29日中午,戏曲学院青年教师吴汶聪(吴敏)在莲花路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跟大家分享了她的美国校园生活。
    此次讲座是分享系列讲座的第二十三期。在讲座上,吴汶聪老师分享了自己今年在美国布朗大学、卫斯理大学及剑桥公学访学期间的体会和心得,用生动的图片及影像资料展示美国的校园文化。通过文化的融合和碰撞让我们认识到美国名校的校风中:严格的时间观念、严肃的创作气氛、开放的美学态度、活跃的课堂讨论,游戏性的教学课程及包容的友好心态。整个讲座气氛活跃,老师和同学们在图文并茂的中也被积极、乐观、随意、自由的美国校园文化生活所感染。
    “分享”系列讲座通过教师间经验体会的分享,鼓励学院自由、包容和开放的教学之风。同时,也是老师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尤为锻炼青年教师表达和沟通能力。因此“分享”系列讲座还将继续邀请学院的教师们通过自身经验的传递达到正能量的目的。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