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木偶专业王晓鑫老师赴法参加国际木联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2013-09-30  来源:木偶专业
    9月25日至26日,应法国国立木偶学院的邀请,戏曲学院木偶专业王晓鑫老师,作为国际木联(UNIMA)专业教学委员会委员赴法国莎勒卫参加为期两天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木联专业教学2013-2014年度工作会议。
    来自世界12个国家的木偶专业院校的教授和专家们就世界各国木偶专业艺术教育的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对下一学年度的国际木联专业教学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会上,国际木联主席达地和国际木联总秘书长雅克思听取了王晓鑫老师关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木偶专业自2012年至今的教学及人才培养成果的汇报,并就我校在现代木偶教学方面的探索向各国专家进行了请教和讨论。
    27日,王晓鑫老师受法国木偶学院邀请参观了该校的课堂教学和学生作品,与该校教师进行了关于专业教学和木偶艺术创作的会谈。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取得了在中法木偶艺术教学交流上的积极成果,相信会对我校木偶专业的国际化建设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