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分享”系列讲座第21期成功举办
2013-05-30  来源:院办
    5月30日,由戏曲学校青年老师孟真宇的“分享”系列讲座第21期《艺述英国》在莲花路校区成功举办。戏曲学院和戏曲学校多位中青年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期讲座。
   “分享”系列讲座为田蔓莎戏曲创新工作室承办项目,也是戏曲学院党支部与戏曲学校党总支共同举办的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期,饱受全院师生好评。
    孟真宇老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MFA导演专业硕士,英国BRUNEL大学“当代表演艺术”专业硕士,留学英国期间主修当代表演,并跟随专家及剧团研习哑剧、木偶表演、声音设计等专业。现任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话剧影视表演教师。
    本次讲座孟真宇老师从生活中的艺术和艺术中的艺术两个方面,讲述了英国浓厚的艺术氛围,讲座在热烈、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