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春日景和”戏曲音乐会系列之八精彩上演
2013-05-30  来源:戏曲音乐教研室
    2013年5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上海戏剧学院的“春日景和”戏曲音乐会系列之八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精彩上演。
    此次演出内容形式多样,各种乐器轮番上阵,不仅表现了戏曲伴奏乐器、打击乐器的魅力,还有各类民族乐器作品的表演。更有将民乐唢呐与戏曲唱段结合的精彩节目。戏曲学院 09级戏曲音乐的学生,运用自己四年来学习的技艺与上海青年京昆剧团民乐团一起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丰富的舞台。他们在全新的课程设置和不断改进的教学思路推动下成为各种类型的演奏人才,使自己的技艺更加精湛,舞台感更加丰富。
    舞台后方的大屏幕,在演出过程中不断展现着戏曲学院戏音专业,09戏音的每一位同学,介绍着戏音专业的各个课堂,更有离别之际老师对学生们的期望以及教诲,也成为此次演出的一大看点。
    这次演出充分展现了我们戏曲学院的特有风格,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我们的“春日景和”系列越办越好。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