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戏曲表演专业2010届毕业演出喜获好评
2010-06-10  来源:何畅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表演专业2010届毕业学生(京昆)于2010年6月7日晚19:15在上海市天蟾逸夫舞台进行毕业公演,整场演出行当齐全,充满青春气息,同学们展示出四年的专业学习成果,收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与好评,赢得阵阵喝彩。
这场演出展现出我院戏曲表演专业鲜明的教学特色,多样化的舞台呈现:清唱、化妆表演唱、折子戏精选片段、完整折子戏,多种流派的剧目使整台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其中学生李慧的“黄派”经典名剧《春秋配》,韵味十足,使久未听闻黄派的观众过了一把瘾;张派新秀刘梦姣演唱的《状元媒》流畅的行腔,娴熟的技巧赢得阵阵掌声;郑爽嗓音甜美,演唱的现代京剧《蝶恋花•古道别》演唱的行云流水、清亮婉转;戴国良演出的叶派名剧《飞虎山》,气度儒雅;郭毅演出的《除三害》作为大轴剧目,唱红了天蟾逸夫舞台。
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纷纷认为这场演出充分体现了戏曲学院的教学水平,体现了戏曲表演本科学生的专业水准。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