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上戏戏曲导演专业话剧力作上演可•当代艺术中心
2010-04-02  来源:郭亦菲


   2010年5月,为了迎接上海世博会开幕,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可•当代艺术中心,将推出“迎世博、树新风,新青年艺术营”活动。作为东道主,上戏戏曲导演专业的学生以他们独特导演视角诠释了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纪念碑》,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剧场戏剧盛宴。 
    由07级戏曲导演专业学生邢文雄、祝韬导演的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由王琳娜、郭亦菲导演的《纪念碑》即将在4月30日和5月2日上演于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上戏戏曲学院戏曲导演专业由国家一级导演宋捷教授自2002年创办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戏剧戏曲专门人才。 2002年至今,该专业先后推出的剧目参加了各大戏剧节展演、新剧目比赛和艺术研讨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京、沪两地各大剧场和高校巡演,获得了专家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并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多次转播。学生以新颖的舞台形式以及对人性的思索吸引着大量眼球,其演出超出了目前戏剧院校的戏剧水平,让观众体味到不一样的话剧盛宴。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