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戏曲学校荣获了职成教在线“2009年度好新闻奖”
2010-01-30  来源:供稿/戏曲学校 林丽娟 编辑/谷晴
  1月20日,“2009年度职成教育在线信息工作年会暨新年迎春会”在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会议中心召开。
  戏曲学校选送的由黄暾炜老师撰写的新闻《上海市戏曲学校喜获五连冠——小梅花参赛成绩全国第一》荣获了职成教在线“2009年度好新闻奖”,能够从职成教网站全年刊发的8000余篇新闻中脱颖而出并且跻身前15名,实属不易。
   2009年,戏曲学校校园网发表各类新闻稿件及公告100余篇,选送各类优秀新闻至上戏网站、上戏院报、市职成教在线30余次。供稿的教职工越来越多,新闻关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从党建宣传到和谐校园建设,从教育教学到学生生活,方方面面都有所涉及。此次获奖不仅证明了戏校新闻数量和质量的不断提高,也是对戏校稳步提升的宣传工作的肯定和激励。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