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戏曲学院举办内涵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
2010-01-12  来源:院办
  1月8号、9号,戏曲学院在职业教职工和外聘骨干教师一行52人赴苏州举办“内涵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学院各专业在研讨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并提出了2010年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计划。
  2009年,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在聘请名家名师授课的同时,戏曲学院继续加强本校管理人员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在学院人事处的支持下,引进学科带头人,逐渐建立教师培训、交流和深造的长效机制。2009年度,戏曲学院组织了青年教师赴奥地利交流学习,引进了管理和专业人才12人,充实了管理和教学队伍。在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戏曲学院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探索戏曲教学高等教育体系,创新戏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戏曲拔尖人才的创新模式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戏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项目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戏剧学院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戏曲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