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园地
戏曲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记者团、志愿者协会例会
2019-11-14  来源:戏曲学院










    2019年11月13日,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于教学楼412召开了第十三届学生会,记者团、志愿者协会的第一次例会。


     会议由团总支助理16戏音李文婷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记者团和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和各部门干事参会。






    首先,戏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逸石老师表示了对19级新同学加入的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学生会、记者团、志愿者协会这三个组织是一个大家庭,各个组织应该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相互配合,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完成工作。



◆  ◆













    主席团成员16戏导郑淞艺、16木偶洪永松、 17木偶袁玉娇介绍了分管部门的职责以及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活动进行的规划。



◆  ◆  ◆




















     各部门部长对所在部门进行介绍并做出工作具体要求。各部长分别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希望各部门可以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也希望各干事可以发挥自己的才能,服务学生。



◆ ◆ ◆ ◆


    会议的圆满召开使学生会、记者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各项工作要求。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也没有一步登天的捷径。希望大家可以勇敢无畏的朝着目标大步向前,不忘初心,为同学服务,大家加油!戏曲学院加油!



文字/杨其其格  方格

图片/洪永松

编辑/王妍力

审核/王晓丽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