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园地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2017级木偶表演专业教学汇报圆满落幕
2019-06-07  来源:戏曲学院

2019年5月29日,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2017级木偶表演专业教学汇报《雨中狂想曲》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端均剧场顺利举行。本次汇报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晨光计划”《海派木偶戏技艺传承发展研究》的实践项目。为木偶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实践性的迈步。



莅临本次演出的领导和专家有: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院长李佩红、副院长金喜全;上海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宋磊;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副书记刘爱香等专家。

本次演出是17级木偶表演专业的学生在大学两年中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汇报,更向观众展示了多种形式的木偶表演。将声乐、舞蹈、表演、配音等艺术展现形式与木偶结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