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园地
开学进行时 | 戏曲学院拍了拍你:欢迎回家!
2020-09-08  来源:戏曲学院

开学啦


 重返校园时光




 SEP  TEMBER 






-01-


空荡的校园开始变得人声鼎沸,夏日的余温抵挡不住莘莘学子们开学的热情,沉寂了八个月的莲花路也终于在9月6日迎来了重回学校之日。

焕然一新的学校大门给所有的上戏学子一个大大的惊喜,为了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学校设立起的一层又一层的检查关卡,严密有序的开展入校检查!

Difference




-02-



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同学们的辛劳身影遍布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行政楼门口悉心指路,宿舍楼下搬运行李都为我们的顺利开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起跟随我的目光,锁定这支红色热心队伍,听听他们对于开学的感想吧~

FELLING



17戏音 金世杰


充实的志愿工作,与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都让我更加成长,更加意识到责任的重要!

新学期,新气象!在开学的第一天,荣幸可以为学校,为同学服务,让久别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17木偶 束春方


18木偶 刘涛


我是上戏螺丝钉,哪里松了往哪拧。

开学第一天感受到了所有阿姨和老师的帮助和关心。

19木偶 施柯名


19戏导 陈浩然


开学第一天做志愿者活动帮同学们搬宿舍,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一个充满爱意和温暖的学校自然会主动传递温情,帮助每一个人上戏人在行动!

19戏导 任璐瑶




-03-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高度关心学生返校情况,戏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丽,辅导员夏逸石、张宇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新生返校情况;宿管金曦老师也对学生未返校期间的后勤清洁消毒等工作做出说明。安静了许久的宿舍楼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勃勃,宿舍楼里的欢声笑语驱散了八个月的清冷。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优秀可爱的宿管阿姨们!一进宿舍,没有想象当中的落满灰尘的书桌、“挂满蜘蛛网”的房间,有的是已经晾好的被褥,一尘不染的地面,同学们直呼简直比自己在学校的时候还要干净一万倍!充满温暖的学校,试问谁能不爱?



新的学期开始,大家也要收拾好心情再次出发!

九月你好,上戏你好!  


-END-




图片 | 束春方

文字 | 任璐瑶

编辑 | 王妍力 任璐瑶

指导老师 | 夏逸石 张宇

审核 | 王晓丽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