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戏曲学院学生会新学期全体会议
2018-10-12  来源:戏曲学院


戏曲学院
学生会  




第一次例会


20181010日中午1130分,在莲花路教学楼414教室进行了戏曲学院学生会纳新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此次会议由戏曲学院学生会主席15戏导赵旭同学主持,首先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学生会部门成员们之间的了解。紧接着主席强调到:学生会不能凌驾于学生之上,而是要服务于学生,造福于学生,要构建好学生与老师、学校之间的桥梁。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构成与奖惩制度,让新成员们明白了学生会的严谨性和加入学生会的严肃性。

副主席15戏音田芙蓉、15作曲刘芷钰、16戏音李文婷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以及新成员加入后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许。

最后戏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逸石老师总结道:学生会就是一个温暖的小家庭。学生会的各个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应该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过程中,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对每件事情都要有责任心,并持之以恒地做下去。第十二届戏曲学院学生会是属于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为戏曲学院学生会增添更多的色彩!




  

在此次会议的最后由项目部部长16戏导郑淞艺布置了2018年迎新晚会的各项工作和所需工作人员的名额,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报名,积极自愿地参加此次活动。

第一次的学生会全体大会结束了,学生会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一位干事都能够以身作则,不忘初心,为自己,为同学,为学校付出自己的一份力。踏实肯干,摒弃杂念,在不断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不断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








愿第十二届戏曲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编辑 / 17木偶 袁玉娇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