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公告栏
第七届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观摩通知
2013-09-27  来源:

    上海戏剧学院将于2013年10月11日至10月18日举办“第七届上海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届时将邀请德国、韩国、墨西哥、瑞典、意大利、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剧团参加演出。
    戏剧节将在10月8日起开始出票。为给本校师生提供更多的观摩机会,在对外售票之前,我们先行向各院系师生征订。本届展演期间,黑匣子剧场的演出将实行免费,师生按先后秩序入场,额满为止;端钧剧场、新空间剧场的演出将以20元的优惠价售票,以培养学生热爱戏剧、珍惜机会的良好习惯。希望各院系能够理解与配合,并在10月8号上午将统计数字汇总到研究生部韩爽老师处,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62487387、13818802779

附件为戏剧展演日程表以及参演剧目故事梗概


                                    小剧场戏剧节组委会
                                        2013.9.27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