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庆祝2016戏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2016-05-30  来源:文:15戏导 陈卓君 编辑:13越剧 相美佳
    2016年5月23日中午11:40,莲花路戏曲学院教学楼419正如火如荼地准备着2016戏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是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颖老师和戏曲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由14木偶邓欣欣作为主持人并且宣布大会正式开始而拉开帷幕!
    首先是由上一界学生会主席房鑫同学作年度学生会活动的总结以及对新一任学生会各部部长成员的工作展望。发言完毕曹老师亲自为主席房鑫颁发了学生会特制的徽章!表示对主席工作的认可及其付出给予的肯定!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下面这一环节是各部部长、成员紧锣密鼓,同心协力,一起编排的小节目的展示及各部门的口号!这种活动有利于让所有学生会成员相互了解和交流学习,不失为一项必要性很强的环节,更是对各个成员友谊增进的捷径之一。每个部门表演节目完毕均由主席房鑫为各部成员颁发学生会主席团用心定制的刻有相应部门的徽章。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接下来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曹颖老师和主席团将新一任学生会成立后各部门的详细任务和学生会各部门的规章制度在大会中作了具体布置。主席团也确立了未来“学生会一月一大会,各部门一周一小会”的工作规划。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颖老师做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为学生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提出学生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二、积极主动合作,提高责任意识;三、进行时间管理,协调主次关系;四,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她深切期望同学们在大学珍贵的四年里,好好学习,积极实践,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做好学生会的工作,再创学生会的辉煌!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最后让大家一起热烈祝贺2016戏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合影留念记录这精彩的一瞬!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