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奔跑吧,伴着理想与信念——小记戏曲学院毕业生党员再教育主题活动
2015-06-16  来源:文:13越剧 相美佳 图:13戏导 胡慧慧 编辑:12木偶王梦楠
    2015年6月15日,戏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奔跑吧——伴着理想与信念”毕业生学生党员离校前再教育主题活动。参加人员有11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特邀嘉宾10届毕业生林霄琳,戏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15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会干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以毕业生学生党员再教育为目的和出发点,在毕业生们为后来者分享经验的同时对他们进行离校前最后一次思想教育,希望他们不忘初衷,带着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和最初的梦想继续发光。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名称为“脚印”,借“撕名牌”的形式来回忆并与大家分享曾经活动的收获,在一次次对活动的讲述与回忆中重拾这些年走过的点点滴滴和自己的感悟。第二个环节为“步伐”。由积极分子和毕业生分组并抢答与党的知识相关的问题,温故知新。最后洪璨、邓菲和余维盼带领的两个小组最终获得了这一环节的胜利。而环节最后积极分子们也对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接下来是一个游戏环节——拷贝不走样。把一种精神传递下去,一种党员精神,一种干部精神,离别不一定要泪流满面,在欢笑中我们也可以愉快地告别,愿你们未来的路也能这样不畏困难,奔跑前进!
    正常活动结束,毕业生们向曹老师做了最后一次思想汇报,这也是他们毕业前向党支部做的最后一次深情的告白,林霄琳师姐、曹老师也都送上了她们对于毕业生的寄语。一段视频结束后,本次毕业生再教育主题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毕业生们,未来的路,加油!今日,不诉离殇。此去山长水远,但只要你回头,上戏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