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以青春活力激发无限动力——2015年戏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5-04-13  来源:文:14戏导 张培基图:12木偶 房鑫 编辑:秘书部
    2015年4月9日中午12点于教学楼414召开了戏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曹颖老师和祝凤鸣老师及戏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一首青春活力的歌曲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会议首先对团总支、学生会以往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徐宏宜同学宣布了经过面试、笔试和竞聘环节所选出的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部长名单。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每一位新部长上台发表就职演讲并携带成员进行团队展示,大家都突出强调了责任与义务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换届之后的工作任务表示会尽心尽力。部长在发表任职感想之后,与成员们一同喊出了属于自己部门的口号,口号虽短但却喊出了他们的心声,喊出了决心!从口号中也可以看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自己工作的热情!接下来是由团总支书记助理王梦楠同学介绍了《考勤制度》,以此规范了学生会的基本管理与运行;再由学生会副主席洪亮同学宣读了学生会的《考核制度》,督促同学们在工作上的严谨与认真;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房鑫同学向全体成员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各项活动并出色完成相关工作。愿大家时常保持着一颗热情之心,为学院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曹老师和祝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本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并再次激励同学们昂起斗志,再创我院学生会辉煌!
     大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借用老师说过的一句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愿学生会大家庭团结一心,创造出一个出色的团队。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向导;脚踏实地,创造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学生会。以青春的活力去激发无限的动力,不留下彼此心中的遗憾!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