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学生动态
“不服输,展活力,竟风采”——戏曲学院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2014-11-06  来源:文:14戏导 张培基 图:12戏导 徐宏宜 编辑:秘书部
    常恐秋节至,焜黄华叶衰。天气日渐变冷,似乎向冬季又迈进了一步,但这灰暗的色调却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
    11月3日中午,戏曲学院学生会在莲花路篮球场展开一场趣味运动会,比赛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学生个性和身体素质得到张扬和发挥,培养和增强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大家也都积极地参与到其中,以饱满的热情使得整个校园都显得朝气蓬勃。
    此次运动会分别开设定点投篮、抛砖引玉、颠乒乓球、仰卧起坐大比拼和跳绳等铁人五项运动。并为获胜者们准备了手环,篮球,运动手套等丰厚奖品。定点投篮选手们争分夺秒,快速地接球投篮,使得篮球场上出现了一个个潇洒帅气的身影。仰卧起坐大比拼中,双方互相比拼体力和耐力,展示出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看着他们憋得通红的脸,旁边观战的同学都忍不住为他们积极热情呐喊助威起来。参加跳绳的同学,充分的向我们展现了速度与身体协调的完美配合,绳子在空中飞快的翻腾着,让我们看得甚是起劲儿。此次运动会,邵振东、王子艺、田少一三位同学并列获得第一名,得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一等奖品——小米手环;毕泽豪、蔡佳捷两位同学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拿到让人垂涎的耐克篮球;林月媛、杨夕漫、王均也取得了很出色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并得到做工精美的运动健身手套。他们运动会中撒下的汗水和拼搏时的奔跑步伐向我们印证了一句话:“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情,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在比赛中,选手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与者一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带给大家的感受远比成绩更丰富得多。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里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所有参加活动者赛出了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回忆!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