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公告栏
康斯坦萨-马克拉斯现代音乐舞蹈剧场工作坊(文本-身体-即兴表演)预告
2013-03-08  来源:院办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我院邀请了欧洲著名现代舞编家康斯坦萨-马克拉斯3月10日来校(莲花路校区)举办现代音乐舞蹈剧场工作坊(文本-身体-即兴表演)。
    康斯坦萨-马克拉斯创作的作品特立独行、不拘形式,常常与建筑、装置、现场音乐、歌唱、念白、表演等多种元素结合,成为目前世界各大艺术节、艺术机构常常邀请的现代舞蹈编舞家。
   本次工作坊由多项身体训练组合而成,包括了从现代舞到滑稽剧的各种动作技巧,其核心在于训练身体为即兴演出做好准备。参与者将在完成一些特殊身体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对文字和声音的掌控与使用,进行即兴表演。在这个过程中将尝试使用多种途径,运用从抽象到具体、从线性和非线性的各种叙事的表现手法。
   我院诚挚地邀请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具体时间与地点见附件)。谢谢!
点击在新窗口打开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