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媒体报道
8艺校举行京剧教学展示
2010-07-21  来源:劳动报
                 8艺校举行京剧教学展示
  
                  2010年7月19日 10:36
           选稿:毕晟  来源:劳动报    作者:陆兰迪
  
     京、沪、辽、苏、鲁等地8所艺术院校的16名骨干教师,日前在沪交流京剧教学心得,相互展示了京剧剧目教学展示、表演、教案及教学论文等。这项“京剧表演专业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活动,由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联手举办。 
  戏曲院校是京剧艺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提高京剧师资水平迫不及待。多年来,许多杰出京剧表演艺术家、优秀京剧教师纷纷献身京剧教学事业,培养了一批京剧艺术人才,并积累了独有的教学经验。参加本次活动的16名骨干教师涵盖老生、武生、小生等9个行当。



来源地址:劳动报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