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首页  媒体报道
京剧中青年老师教学展演启动
2010-07-21  来源:青年报
                          京剧中青年老师教学展演启动 
                      2010-07-16 09:53:00 来源: 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2010艺术院校京剧表演专业中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展示”活动,昨起在上海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汇集了16位来自全国8所艺术院校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涵盖了老生、武生、花脸、文丑等9个行当,可谓亮点纷呈。比如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的老师牟元笛,这次就将拿出他的男旦看家好戏《绿珠坠楼》。 
  上海戏校校长徐幸捷对记者表示,现在一些青年老师,由于长期专注于教学,而忽视了舞台锻炼,这不利于戏曲教学的开展。通过这个交流活动,将可以推动全国京剧教学传统模式的总结和创新,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



来源地址:青年报

2009-2010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  联络邮箱:xiquxy@126.com